Saturday, May 14, 2011

我還是這樣。

都過了多久了。

是有著怎樣的魅力啊?

雙魚226名字裡有倫?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我還是不懂。

懂的是;我們彼此都向左走向右走。

雖然地球是圓的,可是就是清楚不會有相遇的一秒鐘。

很執迷;執著plus迷戀。

我愛他;他愛她,她愛他。

老天就是喜歡愚人節這個令人作嘔的節日。

作弄人一點都不好玩。

總是;被傷害的就是忘不了傷害你的。

忘不了plus迷戀。

天啊!很不道德。

我有時真的很討厭自己是天蝎座。

討厭自己不懂得清高些,兩三下就出賣矜持了。

對他;我是這樣的一個人吧。

觸手可碰;相反的女神是遙不可及。

我不是女神,我是該死的天蝎座。

算了,怨完了。我和雙魚倫是真的無緣無份好吧我真的承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