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226

似乎已成了習慣。

每年的今日。

照慣例的,想起你。

沒有糾纏,沒有多餘的話語。

只是還是想要簡單的祝福。

雙魚倫生日快樂

你很幸福,我知道。

繼續這樣就好。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會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沒有要當永遠的受害者。
長情,是要付出代價的。
思念就是我的懲罰。
沒關係。
我會遇到那個愛我的美,也愛我的醜的Soul mate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幸福
它沒有明天 也沒有昨天
它不懷念過去 也不嚮往未來
它只有現在”

你想要只有的生活 只看你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
但是幸福 永遠只會 掌握在你自己的 手裡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