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6

醜小鴨剖白。

無心讓這裡再度復活。
只是當想要找人說話時,
可以說話的都離我好遠。

我以為自己已到了百毒不侵的年齡。
假裝起刺蝟多年,
也無濟於事。

走心,
是我最厭惡的事。
可偏偏個性使然。

把每句話都認真聽進心裡了。

我不夠好。
我不好。
不夠好。
不好。

或者說,
長得不夠好。

這個外貌大過天的社會,
人間冷暖我以為都看透了。
結果還是不堪一擊。

(我不是你看到的那樣)
(如果你願意花點時間)
(我不只是你看到的那樣)
(如果我值得你多花點時間)

(呢喃)

沒事的。
把鏡子前的自己看完了好多遍。
無法說服自己卻還是想這麼說。

我會喜歡這樣的自己。
會學習喜歡。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