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Accompaniment

又回到了需要音乐伴随着入睡的空间。

然后我不知道在悲伤什么。

但总是独自在黑暗中,默读着。

没有要倾诉,也不需要。

惯性地,自己和自己聊天思考消化。

MP3 每晚就是开着,到天亮。

好像睡得着,可是却很累。

不断地重复,

空虚的脸庞、躯壳、心灵。

你以为你了解的,其实从不。

我也不再打开心了。

那份安全感需要紧紧关上,锁上,然后才得以解放。

打着打着,眼眶打转地又是讨人厌的东西。

我不是stalker,

我只在乎我在乎的。

若你不懂我,为何作出那样的批判?

好伤好伤。虽然我们也称不上是朋友。

夜了,音乐会陪我的。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