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在乎。

在在乎什麽呢?

時常告訴自己,people wouldn't give a damn to you

就算是嘴巴上告訴你,在乎你的人。

所以我在乎別人不在乎的承諾。

如果這些話又讓討厭我的人看見,她們應該覺得我怎麼不死死去算了

老實說,我也想。

總是困著自己。在不可能中找答案。

別人不懂我的在乎。她們覺得這些都無謂。

每個人總是有那麼點在乎的東西吧?

可能是,男朋友? 家人? 物質?

我只是在乎的東西,比較抽象而已。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如果你懂那樣的東西,謝謝你,你會是個懂我的人。

theoritical 抑或 practically 都說不上來,那只是一種feeling

曾經陷入過,所以一直存在著。

渴望那麼一點點心靈上的撫慰。

找不到找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