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丑小鸭。

再重新来过一次吧,我会做回渺小的自己。

因为从来都是那么的,无所谓的存在。

一个人守着的秘密,很挣扎也很痛苦。

我得放下所有的黑暗面,不平衡。

所以,不要再给我知道了,不要再让我看见了。

你们背后讨论的所有一切。

我不快乐的中学时期,再加四年不快乐的学院生活。

我不快乐。

HX   护士   女强人  咕叽妈  还有你

今晚的我,不平静。一则FB的状态可以翻起所有所有所有负面情绪。

我没有痊愈过。没有。

只是隐藏,吞下,忍耐,然后再爆发。都是在重复着。

好怕.. 再回到那样的生活。Awful memories trapping me :(

Repeat and repeat and repeat.. torture and cont to trap me down

我活得好不自己。我是谁? 我只能重复地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